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永市长深入市财政局调研慰问

时间:2022-01-04 15:49 来源:

 

高永市长深入市财政局调研慰问

       12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深入市财政局调研慰问,并向市财政局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市财政局县级领导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市财政局国库支付大厅,高永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财政年终结算情况,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现波汇报了全市财政系统基本情况、近三年财政改革创新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2022年重点工作打算。高永对全市财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高永指出,2021年,全市各级财政系统充分发挥公共财政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加强风险防范,财政收支持续向好,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高永强调,全市财政系统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特点,鼓足干劲、创新思路、提高实效,不断加强改进财政收支管理和服务,谋划安排好新一年工作重点,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各项决策部署顺利实施。要克服减收增支困难,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充分发挥财政保障职能,为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