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策解读

《工程咨询企业协助评审政府投资基本建设项目暂行管理办法》的政策解读

时间:2023-12-12 09:51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市财政局委托第三方工程咨询企业协助评审政府投资基本建设项目,制定了《工程咨询企业协助评审政府投资基本建设项目暂行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共十章,二十九条。第一章为总则,主要介绍了办法出台的目的、适用范围、分类和评审单位等内容。第二章为供应商的入围,明确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及申请框架需提供资料等内容。第三章为确定成交供应商的方式,明确入围供应商层级定义、选取成交供应商的规则。第四章为供应商及人员的回避,规定了供应商主动回避各种情形。第五章为供应商评审规程,对供应商评审工作规程进行了具体规定。第六章为供应商考核评价,对供应商考核评价方式及业务考核评价细则进行了规定。第七章为供应商评审服务费计付,对供应商评审服务费给付标准进行了明确。第八章为供应商晋降级管理,对供应商初次晋级应当满足的条件进行规定。第九章为供应商责任追究及清退,明确了供应商追责的事项清单,处罚供应商的各项情形。第十章为附则。

 

附件:关于印发《工程咨询企业协助评审政府投资基本建设项目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