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陕西延安和我市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11-02 15:33 来源:

10月31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我市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牢记领袖嘱托、不辱使命重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局落地见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现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刚刚闭幕、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就来到我市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安阳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安阳542万人民的深切关怀,让我们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莅安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落实省、市统一要求,局党组中心组带头作好表率,各党支部强化联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行动举措,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视察时的殷殷嘱托,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