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安阳市财政局举办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8-26 08:38 来源:

安阳市财政局举办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光辉历史,818日下午,安阳市财政局在二楼综合会议室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局属各支部14名优秀选手参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治国同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比赛中,14位选手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演绎,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立足本职岗位,用生动鲜活的事例、饱含深情地讲述,展现了安阳市财政系统干部良好的形象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着在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也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活动结束后各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自己的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锤炼,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的实干投身到工作中去。

局机关党委将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引导全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思想、感恩奋进、凝聚力量,振奋精气神、激发新动力、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