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现波主持召开救灾资金支付保障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12 10:1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救灾资金使用管理,支持我市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8月12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现波主持召开救灾资金支付管理工作会议。局领导贾军、王建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加快资金拨付保障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相关救灾资金使用方向,研究解决了资金支付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王现波对我市救灾资金使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相关科室(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要求,切实树牢群众观念,进一步增强救灾资金支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助力全市加快推进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二要加快资金支付进度。要加强沟通对接,主动指导帮助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加快救灾资金支付进度,规范资金使用程序,确保资金及早形成支出。要落实救灾资金支付进度日报制度,并及时向市政府汇报。三要严格指导检查。救灾资金指导检查组要继续督促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规范资金使用,加快支出进度,确保以严明纪律和过硬作风推动我市防汛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顺利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