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11-15 15:18 来源: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月12日,市财政局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工程师孟瑾为党员干部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孟瑾以《统一思想 主动作为 向着“两个确保”的目标奋勇前进》为题,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胸怀“两个大局”,勇敢担起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等八个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内涵进行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厚度,对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组织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好、深刻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学、统筹起来悟,深刻理解把握省委对我省现代化建设的分析研判和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同时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当前、谋划今后的财政工作结合起来,与抓好预算执行管理、落实落细更加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支持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民生事业发展、提升国企和国资监管水平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以学习成果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安阳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奋斗目标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