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精神文明建设

安阳市财政局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时间:2021-08-24 09:08 来源:


为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市财政局坚决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对接安阳市中医院了解其疫情防控实际需要,扎实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8月16下午市财政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任彦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党员志愿者一行,到安阳市中医院看望慰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任彦军向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为守护群众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而付出的努力。同时,为市中医院捐赠20箱矿泉水20箱方便面、10顶防疫帐篷抗疫物资,用心用情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市中医院书记张进夫院长尉建华,副院长仇丽伟参加慰问品交接仪式。

  任彦军了解医院疫情防控情况后表示,医院的白衣天使和其他工作人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灾难面前,他们无畏无惧、忘我工作,做人民群众的守护人、贴心人他们是新时代的英雄模范,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号召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不懈动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