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资产管理

我局加强执法执勤用车监管平台网络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0-12-15 09:0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执勤车辆平台建设,不断提高执法执勤车辆管理水平,近日,我局对平台运行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排查。

 一是建章立制。制定《安阳市执法执勤车辆监管平台系统安 全管理规定》,对平台账号、口令、权限、用户变更等管理工作进行规范。二是明确责任。与各县(市、区)财政部门、市直各执法执勤单位用户签订《安阳市执法执勤车辆监管平台信息安全责任书》,明确各部门(单位)工作责任。三是加强安全防护。 要求平台运维保障方加强技术支持,对平台信息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做好安全防护。四是组织学习培训。制作《安阳市执法执勤车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手册》,组织各县(市、区)财政部门、市直各执法执勤单位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提高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和信息管理水平。 

                                                                                           (资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