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PPP工作

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PPP合同顺利签订

时间:2020-03-20 11:36 来源:

3月13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PPP项目合同签订暨项目建设推进会。林州市、殷都区、龙安区水利局,安阳中州供水有限公司、中铁五局、豫水一局、豫北设计院、中科华水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项目实施机构安阳市水利局和林州市、殷都区、龙安区水利局作为甲方,项目公司安阳中州供水有限公司作为乙方,正式签订了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PPP项目合同。

会议对项目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项目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市项目办要搞好牵头、抓总协调,守住质量、安全、纪律底线,加快推进,确保如期通水;项目公司要充分履行项目法人的职责,具体做好牵头工作,处理好各方关系,共同推进工程建设;县(市、区)作为调水工程的最终受益方,要真正把工程建设作为自己的事儿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程建设加快进行,早日实现通水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