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预算绩效管理

关于建立我市预算绩效管理(评价)专家库的公告

时间:2020-03-12 15:29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发201834号)精神,提高我市预算绩效管理(评价)工作水平和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效益,市财政局将在全市各行业公开征集各类专家,建立安阳市预算绩效管理(评价)专家库,发挥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专业专家在财政绩效评价中的作用经选聘进入备选库的专家,可参与我市财政预算绩效评价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形式

本次征集各类专家采用单位(或行业协会)推荐、自我推荐等形式。

二、选聘条件

提交申请的专家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信誉,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二)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正常承担相关评价工作;

(三)对财政绩效评价工作有一定认识,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理论知识和较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

(四)具有财政经济管理、财会、审计、工程、统计、评估、监理检测、农业、教育、科技、卫生医疗等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熟悉有关学科、专业和事业发展情况,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权威

(五)具备大专(含)以上学历,较丰富的相关专业经验,从事相应领域工作满年,并具有高级(含副高)专业技术职称、执业资格或同等专业水平

三、征集时间

本次申请报名时间自即日起长期有效,原则上按照时间节点分期分批审核入库,第一批截止2020年5月31日,之后每半年对专家库情况进行一次更新。

四、征集程序

符合条件自荐或推荐申请入库的专家需提供以下材料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1、《安阳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评价)专家资格申报表》(见附表)1份;

2、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及职称(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

4、个人研究或工作成就简况(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发明创造等)复印件;

5、其他证明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

6、一寸免冠彩色近照两张;

符合申报条件的个人可登录安阳市财政局门户网站(http://czj.anyang.gov.cn/)下载填报《安阳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评价)专家资格申报表》,申报表加盖所在单位公章连同审核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由所在单位(行业)统一收集送至市财政局对口业务科室;其他社会公众不需单位公章,但需针对所提供的个人资料真实性签订个人承诺,并自行将所有材料及个人承诺送至安阳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科(安阳市财政局4638房间,联系人:张玉姝,电话0372-5109031,电子邮箱:ayczjxk@126.com)。

五、专家认定及选用

(一)财政局收到申报材料后,对申请人或被推荐人进行资格评审。评审通过的,将安阳市财政局门户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进安阳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评价)专家库。专家的选用,将根据工作实际情况,从专家库中抽取。

(二)专家参加预算绩效管理(评价)工作,报酬依据相关规定执行。



安阳市财政局

2020年3月12日


   附件: 1关于建立我市预算绩效管理(评价)专家库的公告

                   2安阳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评价)专家资格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