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预算绩效管理

市财政局随市人大前往邯郸市调研学习 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时间:2019-11-22 14:49 来源:

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明确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任务,河南省要求各市县2022年底要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为了加快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程,11月1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林带领预算绩效管理科和预算评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跟随市人大程利军主任一行前往邯郸市人大和财政局就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学习调研。邯郸市人大及财政局相关领导同志就邯郸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程利军主任指出,邯郸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一直走在前列,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安阳市要认真总结先进地市的经验做法,尽快建立我市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紧盯重大项目、重点领域,以点带面,试点先行,积极探索适合我市实情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方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