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精神文明建设

王俊岭书记为全局党员干部 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辅导

时间:2019-10-25 10:38 来源: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王俊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主题党课辅导。

王俊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财政部门如何坚守初心和履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王俊岭强调,新时期财政干部,守好初心使命就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真正让“四有”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必须做到心中有党,筑牢忠党之魂。要时刻把党装在心中,对党绝对忠诚,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必须做到心中有民,恪守为民情怀。要在为民服务中发挥重要作用,集中更多财力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必须做到心中有责,扛起时代重任。要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弘扬斗争精神,真正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必须做到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会议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