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精神文明建设

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25 10:30 来源:


9月24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于良、副组长高尚波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王俊岭主持学习研讨。

会上,局党组书记王俊岭领学了《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强调:坚定信心 埋头苦干 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王俊岭,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万小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彦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金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治国,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田文红等同志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所学所思所悟和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于良指出,市财政局党组政治站位高,主题教育谋划早、措施实,与财政工作结合紧密,主题教育态势良好。各位同志的发言,讲出了真心,讲出了实干,讲明了努力方向和措施,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了真功夫。下一步,市财政局要继续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财政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查核改贯通起来,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主题教育。


     

                                 市财政局召开“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