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精神文明建设

市财政局志愿者雨中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时间:2019-08-14 09:56 来源:

2019年6月28日下午,阴雨霏霏。市财政局党员志愿者在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田文红带领下,冒雨按时到达永明分包路段,没有片刻休息,志愿者们沿着人行道,对绿化带、人行道树坑进行卫生清扫,一会儿工夫,一撮箕一撮箕的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被清理出来,再把这些垃圾小心地倒入垃圾箱。志愿者们除了利用扫把、夹子等工具清理垃圾,甚至直接下手捡拾垃圾,确保分包路段卫生无死角。

    清洁行动期间,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利军悄然来到志愿者们身边,他作为永明路路长,来调研分包路段的清洁行动开展情况。程利军肯定了志愿者的辛勤劳动,鼓励大家要提高标准,把永明路清洁得更干净更美丽,做文明市民的传播者、践行者、引领者、守护者,为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利军在永明路我局分包路段调研城市清洁行动


                   

                            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田文红和志愿者们一起参加清洁城市行动


                       

                                           市财政局志愿者们在分包路段上认真开展清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