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精神文明建设

安阳市财政局 组织特色党日喜迎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8-14 09:51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知识竞赛和慰问困难党员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七一”,向党的生日献礼。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宣誓,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了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全市“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出彩”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领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截止目前,全局300余名党员干部全部参与了答题,在职党员参与率100%。同时,根据上级精神,由各支部组织对家庭困难的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在“七一”党的生日之际,给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特色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传承弘扬了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永远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做合格党员,以新时代新担当展现新气象、干出新成绩,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与期望。

                          

  市财政局“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市财政局“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市财政局“七一”期间组织各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